Tuesday 26 June 2012

New.

Photo.of.the.day.

也许我不必把事情想得太复杂。

其实当初你想我开口时我已经想你坦白一切,我也和你说 信不信由你。
如果她做错事在先 那为什么你还要假装不知情 继续纵容她?
既然你不想做比任何决定那当初就别问我那么多。把我弄得好像是坏人似的

你想怎样都可以不要把我拖下水。
我把你视为知己 可你呢?
我想我连普通朋友都不如。

到此为止吧。

这几天心情没有像之前那么起起落落。总算能够过点平淡日子
学校运动会正式结束 陆陆续续还有一些节目和活动
明天是学校一年一度的bazaria!
超兴奋的说 我在期待。
很多食物,很多游戏等着我,嘻嘻
和妈借了相机 打算拍些照片留恋。

摄影 是让瞬间成为永恒的魔法。♥

我认识了两个自己一直很想要认识的人。:)
不只是单单认识还深入了解 哇哈哈
其中一个从没和她合照过,等着机会
她很特别 以前就开始感觉到我们的性格脾气很相似。
这么认识一来 真的很像也很有默契。

前几分钟她看了我的部落
她传简讯给我,只是三句话
让我很感动很安慰。:-D

谢谢她。:)

有时候我也看不清自己是怎样的人。

#instagram #Facebook #projec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